《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校领导专访
发布日期: 2024-03-06 09:08:38 作者: 浙江省委党校

3月5日,《中国纪检监察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为主题,刊发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柳裕的专访。

专访主要围绕“紧紧依靠人民,尊重人民创造精神,汇集全体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向前发展”“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关键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等内容展开。

全文链接如下:https://jjjcb.ccdi.gov.cn/epaper/index.html?guid=176482792283045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