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红色学府·学员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 2024-03-27 09:43:50 来源: 学员工作部、教务处、公共管理教研部 作者: 童锦博

3月25日上午,今年首场“红色学府·学员讲堂”正式开讲,4位主体班次学员代表作分享交流,公共管理教研部负责人现场点评。

学员代表紧紧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围绕“加强制造业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大人才观’牵引推动集成电路新质生产力发展”、“全面推进省域技能型社会建设”、“争当‘三支队伍’建设排头兵”等主题交流分享了心得感悟。学员代表通过切实把握省委“新春第一会”的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及总体要求,一致表示将聚焦提升本职工作效能,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者大军。

公共管理教研部负责人在点评中指出,要全面把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助力构建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工作新格局。

学员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中青一班、二班、任职二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学员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