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嘉兴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支队伍”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26 10:07:29 来源: 嘉兴市委党校(刘颖) 作者: 校(院)工作处

3月21日下午,嘉兴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支队伍”建设推进会。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何坚到会指导,院校委班子成员出席。

王国华回顾总结了院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党校从严治校形势,全面肯定了去年“三个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国华强调,要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以“勇挑大梁、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新局面。要增强政治自觉,在筑牢对党绝对忠诚上展现更强担当。要突出实干实绩,在勇创一流争当示范上展现更强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强担当。要勇于自我革命,在涵养勤廉并重政治生态上展现更强担当。

何坚充分肯定了院校2023年的党风廉政工作,认为院校政治站位高、要求标准高,体现出“求真务实、工作扎实、狠抓落实”的鲜明特点,并对高质量落实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王国华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批签订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院(校)长杜颖英就院校2024年度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深化实施“三个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