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我校召开校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3-26 18:59:44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季文伟

3月26日,常务副校长陈柳裕主持召开校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城市燃气管道“带病运行”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校委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紧扣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等关键任务、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做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立足党校职能,展现担当作为,努力服务推动中部地区崛起。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燃气管道“带病运行”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消除学校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学员工作部、行政处、总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