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班次 教学动态教学计划教学制度学员工作
进修三班精心组织开展小组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26 16:08:17 来源: 2024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 作者: 学员工作部

根据教学安排,3月19日至22日,2024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全体学员以分组形式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赴宁绍等地开展调研。

学员们通过走访当地政府部门、参观工业园区、召开双向交流座谈会、实地调研基层单位和企业等,深入了解新质生产力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赋能浙江经济高质量等实践做法,以及如何加快体系化培养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大综合一体化视域下政府依法行政的路径探索。在调研中,全体学员自觉做到理论同实践相结合、思考同问策相结合,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时刻注重维护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确保此次调研学习高质量开展。

接下来,学员们将集思广益,认真修改打磨调研报告,切实做好调研成果的汇报交流和转化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