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班次 教学动态教学计划教学制度学员工作
中青二班二支部开展春日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5 15:01:44 来源: 2024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二支部 作者: 学员工作部

为进一步增进学员间沟通交流,激发学习热情,3月24日下午,中青二班二支部利用课余时间,举行了春日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共设立篮球运球接力赛、双人背球赛、搬运乒乓球接力赛、定点投篮比赛、足式保龄球赛、足球射门赛等6个项目。全体学员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选派4名选手参加比赛。期间,学员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学员们以生龙活虎、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群策群力、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全力投入到各项比赛当中,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风采。

学员们表示,要把活动中挑战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勤奋学习、攻坚克难、勇创佳绩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认真投入、提高效率,不断充实自我、提升素养,为更好担当作为充电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