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总览 图片新闻校院动态通知公告部门动态市县党校视频新闻
丽水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1 11:45:10 来源: 丽水市委党校(梅明伟) 作者: 校(院)工作处

3月18日,丽水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管雪伟及校委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今年市县党校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党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和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在服务大局中勇担当、为党育才中提能级、为党献策中显身手、质量立校中聚合力,红色阵地有能量、教育培训有质量、智库成果有分量、红色堡垒有力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校工作形势,把握市县党校一体协同的重点要点。当前党校工作日益重要、质量导向日益突显、区域竞争日益激烈,市县党校要共谋发展,在方向导向上协同一致,围绕标杆示范性党校创建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评估定好发展目标,以考核和制度完善来树立鲜明导向,推动评估和创建各项指标落实;要共建品牌,在核心指标上协同发展,合力做好教学科研咨政精品成果“育”的文章、高层次奖项“评”的文章、教学科研工作“管”的文章;要共享资源,在要素配置上协同保障,在人才引育、数字化、后勤服务等方面加强协同。

会议要求,市县党校要增强党校工作使命担当,优化开创事业发展局面的理念方法,要强化信心、务实作风、借势借力,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工作推力、凝聚团队合力,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积极投身新一年的党校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展现这一代党校人的担当。

会上,管雪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校领导部署分管领域工作。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党校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争先创优”奖获奖单位。

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