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班次 教学动态教学计划教学制度学员工作
进修三班举办“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0 09:46:35 来源: 2024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三班 作者: 学员工作部

3月18日下午,春季学期第一期进修三班举行了以“坚守初心强党性 坚定信念强担当”为主题的“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学员参加,其中四位非中共党员学员观摩了活动全程。

大家首先观看了《信仰的力量》《因为我相信》专题教育视频,重温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学员在班(支)委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8名在3、4月份入党的学员根据各自的成长经历、入党感悟,结合本次培训所思所想,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组织员还向过“政治生日”的学员赠送了纪念卡和纪念物。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认识体会,努力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浙江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