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班次 教学动态教学计划教学制度学员工作
进修班召开外出教学和小组调研行前会
发布日期: 2024-03-19 09:29:44 来源: 学员工作部 作者: 学员工作部

近日,2024年春季学期进修一班、进修二班、进修三班相继召开外出党性教育和小组调研行前会。

会上,各班组织员传达了副校长段法雷有关外出教学和小组调研特别是纪律、安全方面的具体要求,组织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发生在全国各地党校培训期间出现的学员严重违反纪律规定的警示案例,组织员还对相关部署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专门强调。

会议要求,外出教学和小组调研期间,学员们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考勤规矩,不饮酒,不聚餐、请吃、吃请,不得擅自离队、不得擅自改变行程,每晚准时向带队负责人报告本组人员在位情况,不漏报、瞒报;要加强自我保护,相互提醒照顾,注重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注重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保持朴实务实的作风,在问题导向中取得最优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