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人才 教授风采人才招聘职称评审
王晓杰
发布日期: 2023-09-23 09:30:42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作者: 组织人事处

姓名:王晓杰,教授、法学博士、MPA导师。

职务:法学教研部,法治政府研究所所长,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宪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

主讲课程:开设“依法行政与行政风险的防范”“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依法执政,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与水平”“行政执法改革与发展”“突发事件应对及其相关法律问题研究”“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加快法治中国建设”等专题课,在研究生班主讲行政法专题研究、行政诉讼法等课程。

成果、奖项及项目:出版专著《基于生存照顾的就业权保障研究》。在《国家行政学院学报》《行政法学研究》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等刊物全文转载。获省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奖、校科研优秀奖、教学优秀奖、精品课程奖等奖项。主持中国法学会课题、浙江省规划课题、中央党校重点调研课题等多项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