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人才 教授风采人才招聘职称评审
董金华
发布日期: 2023-09-23 09:33:42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作者: 组织人事处

姓名:董金华,教授、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MSW导师。

职务:哲学教研部,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

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哲学、科技哲学。

主讲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论》、《<路德维希•费尔巴哈与德国国典哲学的终结>导读》及《大数据时代的理念变革》等专题。

成果、奖项及项目:在《自然辩证法研究》《科学学研究》《中国软科学》《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部分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出版专著《科学技术与政治之间的社会契约关系》。获省党校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全国行政学院优秀课、省党校系统精品课优秀奖、校年度教学优秀、校科研新秀等奖项。主持完成“政治与科学的社会契约关系研究”“文化产业‘走出去’的浙江探索”等浙江省社科规划重点、一般项目等10余项课题,相关研究成果获省市级领导批示。

荣誉: 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省委党校名师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