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人才 教授风采人才招聘职称评审
陈柳裕
发布日期: 2023-09-22 13:44:38 来源: 浙江省委党校 作者: 组织人事处

姓名:陈柳裕,二级教授、法学博士、法学博士生导师。

职务: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兼任省委法律顾问、省政府法律顾问、省政府咨询委员、省法学会副会长、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学术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法治建设理论与实践、民主政治理论和实践。

成果、奖项及项目:著有《西方法理思想的逻辑演变》、《民主法治看浙江》、《依法治国: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专著10余部,在《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报刊上发表理论文章或学术文章80余篇。曾获省级优秀科研成果奖近10项。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全过程民主’的实践研究”等。

荣誉:系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重点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